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惊险进亚锦赛决赛 裁判判罚引巨大争议

2009年08月1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何鹏楠实习生冯图)在昨晚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凭借裁判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一次有争议的判罚,中国队以72:68艰难战胜最强对手黎巴嫩,历史上第15次杀入亚锦赛决赛,与此同时也获得了参加明年世锦赛的资格。
今晚,中国队将在决赛中迎战伊朗队。

  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双方战成68平,胡雪峰远投,裁判判罚对方7号球员犯规,胡雪峰三罚两中,这也成为了比赛最大转折点和争议。从转播镜头看,这次判罚不无疑点,7号球员的动作属于典型的“莫须有”的犯规动作,赛后黎巴嫩主教练对判罚提出了抗议。最终中国队也凭借这次有争议的判罚而以72:68战胜对手。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中国队在开场阶段太紧张,这也是首节落后的主要原因。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特别是最后5分钟大家都顶住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