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德罗三场颗粒无收 鲁能新援难摘“水货”标签

2009年08月1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连续三场比赛首发,连续三次被中途换下,连续三场颗粒无收,尽管在昨晚比赛中,桑德罗也有过几次抢眼表现,但前锋是靠进球说话的,桑德罗的表现使他仍无法摘掉“水货”的标签。

  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由于韩鹏缺阵,由桑德罗出任单箭头。

比赛中,队友也为桑德罗创造了多次破门的良机,可是大把的机会面前,桑德罗一一挥霍掉,迟迟无法打破他加盟新东家的处子球。

  客观上说,桑德罗在前两场比赛中被安排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这显然不是他熟悉的位置。 而此役面对全北现代队,韩鹏的上调国家队让桑德罗重新回到了熟悉的中锋位置上,特别是几次快速反击,桑德罗都及时前插到位,制造了射门良机。

  前锋是靠进球说话的,哪怕你曾经是很优秀的前锋。可以预见,三场比赛一球未进,接下来的联赛中,等待他的也许只有板凳席了。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