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中国队险胜进决赛 王治郅20分9篮板

2009年08月1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昨晚,靠着最后时刻易建联、王治郅联手力挽狂澜,中国男篮以72比68险胜黎巴嫩队,第15次晋级亚锦赛决赛,将于今日21时与伊朗队争夺冠军。同时,中国男篮将直接进军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在中国队此前的14次亚锦赛决赛中,全部战胜对手夺冠。

  中国队中,王治郅得到20分9篮板,易建联砍下18分,王仕鹏得到11分。黎巴嫩队中,佛罗曼拿下27分10篮板,弗雷杰得到5分。

  伊朗队昨日以77比75险胜约旦队,率先闯入第二十五届男篮亚锦赛决赛。该队中锋哈达迪表示,如果决赛遇到中国队和易建联,他将尽力而为。伊朗队是卫冕冠军,身高2米18的哈达迪是伊朗队的台柱,前几场重要比赛都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和篮板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