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名将格林:博尔特是火星人 他是不可战胜的

2009年08月1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4日电 博尔特和盖伊的飞人之争火药味十足之际,作为男子百米曾经的王者,美国人格林无表示,博尔特是火星人,是不可战胜的。

  格林说:“我希望盖伊赢,因为他是美国人,但我认为博尔特是不可战胜的,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他却是个火星人。

他做的事情令人叹为观止,在北京奥运会的百米赛上,他大概只跑了65米!”

  从1997年到2001年间,格林曾三夺田径世锦赛100米的冠军,并在2000年将悉尼奥运会百米飞人的称号收入囊中,但在他看来,博尔特实现的成绩不可思议,“对于我和约翰·史密斯来说,我们至少需要3年才能完美地领会百米跑的技巧,并且打破世界纪录。他却轻松地作出了同样的事情,令人难以理解”。

  格林说:“他还能跑得更快,这是必然的。在北京,他本来能够跑出9秒50的,天知道他是否还能跑进9秒40……他还没有完全施展自己的能力,我注意到,他在脚步、姿态和摆臂方面还存在一些缺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