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男子百米预赛盖伊压博尔特 鲍威尔晋复赛

2009年08月16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德国柏林开始了第一天的较量,最受人关注的男子100米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了第一枪预赛的较量,博尔特和盖伊都顺利进入到当地时间夜间进行的复赛中去,首轮比赛爆出大冷,上届世锦赛亚军巴哈马选手德里克·阿特金斯被淘汰出局。


  博尔特分在第9组,出发反应时为0.144秒,全程牙买加人跑得非常轻松,后半程明显减力,最终他的完赛成绩是10秒20,列小组第一,预赛总排名排第二。盖伊分在第11组,过于求稳的他,出发反应时仅为0.194秒,但盖伊途中跑表现出色,最后冲线成绩为10秒16,预赛总排名上力压博尔特排第一。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鲍威尔以10秒38列第3小组第三,惊险进入下一轮复赛,而牙买加第三人弗雷特以10秒30列第一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巴哈马选手德里克·阿特金斯这次表现让人失望,他和鲍威尔一组,起跑时还比较顺利,但人看上去很不兴奋,途中加速不够,最后跑出了10秒44的低水平成绩,而这次百米预赛慢于10秒39的人均无缘复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