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邦苏威胁火箭四大球员 休城欲瘦身或先放弃怀特

2009年08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邦苏精彩组图

邦苏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据称,火箭队现在正在追逐多伦多猛龙队的限制性自由球员蒙萨-邦苏。

  在添加邦苏过来之前,让我们先看看火箭队的大名单吧,火箭队中现在已经有: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布鲁克斯、洛瑞、兰德里、阿里扎这八个实力派球员,以及多西、安德森、巴丁格、怀特、库克、巴里、泰勒、海耶斯这八个边缘球员,总球员数量已经达到了16名之多。

  根据联盟的规定,一个球队的队员上线只有15名,所以现在的休斯顿进行瘦身已经成了当务之急,即使不添加邦苏的话,也需要放弃一名球员,如果添加邦苏的话,那么就必须放弃两名球员了。

  一般来说,一个球队放弃球员有三种方式,一种是直接买断或者放弃,对方合同要是有保障的话,就商议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来进行买断,一种是直接送人,送到那些低于工资帽的球队中换回一个交易特例,还有一种是进行多换一的交易,也可以腾出空缺的名额。

  如果火箭队想要放弃一名球员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扣篮王詹姆斯-怀特了,因为现在火箭队中只有怀特一个人的合同是非保障的,也就是火箭队可以选择放弃这名球员而不承担任何的责任。

  如果怀特一个人不够的话,那么厨子库克很有可能是另外一个,因为他现在对于火箭队几乎没有任何价值,火箭队很可能把他协议买断,或者送给其他球队来处理。

  除了这两个人之外,巴里也属于有些危险的边缘人物,现在的巴里既不是当年的白人也能飞时候的扣篮冠军,也不是靠着三分球横扫联盟的神射手了,岁月不饶人的巴里现在能够为火箭队做出的贡献也很有限。

  多西是另外一个危险球员,虽然他在夏季联赛上表现出色,但是毕竟他上个赛季状态非常的糟糕,而现在火箭队的内线又有斯科拉、兰德里、安德森、海耶斯以及传说中的邦苏这几员大将,所以迟迟没有证明自己的多西也有可能被球队所放弃。

  剩下的四个边缘球员相对来说比较稳固,安德森、巴丁格和泰勒都是刚签下来的球员,肯定不会立即放弃,而海耶斯在火箭队的防守阵容中则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当然,火箭队也有可能做出多换一的交易,那么或许牵涉的就有巴蒂尔甚至布鲁克斯、洛瑞或者兰德里这样的球员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需要水货内线
火箭应该摆烂瞄准明年选秀
  

相关: 马刺弃将受多伦多青睐 邦苏和猛龙签至赛季结束

    马刺宣布弃用前锋邦苏 古登有望落户圣安东尼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