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陈金会师男单决赛 超级丹激战一小时胜索尼

2009年08月16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林丹陈金

  会师男单决赛

  本报讯昨日,2009年羽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二场半决赛中,林丹经过1小时3分钟的激战,以2:1(21:14、13:21、21:15)战胜印尼的索尼,他与战胜陶菲克的陈金成功会师男单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林丹一开赛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很快以4比1领先,索尼连得4分反超领先。在连续几次战平后,林丹突然发力连得3分,此后林丹牢牢保持领先权,以21比14先胜第一局。

  索尼在第二局开局不错,他以3比0领先,林丹连追4分以5比4反超。索尼连得3分重新领先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18比13后,他连得3分以21比13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3平、4平、5平后林丹连得3分取得领先。索尼连追两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后,林丹又连得两分稳定领先局面,在19比15领先后林丹加快节奏连得两分,21比15,他赢得决胜局以2比1战胜索尼,与队友陈金会师男单决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