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平马来西亚国奥 高洪波:天气热队员不适应

2009年08月16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昨天傍晚,中国国家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马来西亚国奥队。这是高洪波领军后国足第三次集训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全场比赛在小雨中进行,中国队姜宁在第86分钟门前包抄射门错过了最有威胁的一次得分机会,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从整场比赛来看,中国队在上半场处于下风,整个进攻节奏感觉比较慢,有记者问,这是因为中国球员的习惯问题还是不适应客场的比赛环境?赛后,高洪波坦言存在着客观的因素,“从这次出来拉练,一路上的辛苦,队员们肯定会有所疲惫,而且对方比较注重防守,更多的时间都在防守,这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难,再加上天气炎热,队员们不适应这样的高温作战,所以导致进攻很难上去。”

  东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