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跟腱基本恢复 十月份将复出参加山东全运会

2009年08月1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前来柏林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北京时间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刘翔目前伤势恢复很快,专项训练的强度已经基本恢复,今年将参加10月份的全运会和随后的亚洲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明年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和世界杯赛。

  “原计划让他来柏林观摩世界锦标赛,但考虑到来去要耽误10天的训练,所以,放弃了这个安排,”冯树勇说,“刘翔的手术非常成功,跟腱已经完全长好,钙化点被彻底清除,他现在每个星期都有进步,都能上一个小台阶。”

  在问到刘翔何时可以复出参赛,是否会参加10月份的全国运动会时,冯树勇说:“我们还是希望给他更长的时间恢复,不急于参加比赛。9月份有个上海黄金大奖赛,但这个比赛最大的问题是来的对手都很强,刘翔若参赛,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拼,这样恐怕会有很大风险。所以,这次比赛不会参加。10月份将有全运会,全运会对于刘翔来说会比较轻松,如果在随后两个月的训练中不出意外,刘翔参加全运会不会花太大力气。全运会后,今年还有亚洲田径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这些比赛竞争不太激烈,我想如果可能的话,这些比赛刘翔都会参加。我们希望用这些比赛为他明年参加国际田联的大奖赛和世界杯赛作铺垫。”

  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因脚伤退赛后,至今已经整整一年。虽然他复出后很可能会遭遇风头正劲的古巴选手罗伯斯,不太容易夺回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但大多数国人都期待着刘翔能雄风重振,迈过这道坎,重新找回自信。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