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 永侠险胜红狼继续领跑

2009年08月1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上演一枝独秀。在前天晚上结束的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三轮第二场的较量中,广州永侠俱乐部凭借“福将”郑辉在决胜局10比9险胜布和吉雅,3比2惊险拿下陕西红狼。

  此战过后,广州永侠积10分超过少赛一场的青岛响虎,独占榜首。

陕西红狼积7分,因小分劣势仍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中,两家俱乐部均有新人亮相,红狼的刘飞和永侠的闫西牛分别替换各自队友布和巴雅尔和吴立汉,完成了WMA职业生涯处子秀。

  首局比赛,由刘飞对阵永侠队长朱永龙。结果,朱永龙以18比6大胜。第二局,由红狼的“魔人布欧”巴图吉雅对阵永侠的张彦飞。这又是一场“小大之战”。关键时刻,巴图吉雅成功守到最后,以9比7险胜。

  第三局比赛,由红狼的董亮对阵永侠新兵闫西牛。结果,董亮顶住了对手在最后阶段的反扑,以11比7拿到WMA职业生涯首胜。第四局比赛,红狼队长徐安庆对阵永侠的内蒙古猛将苏勒得,结果,苏勒得最终以13比9逆转取胜。

  最后一局成为本场比赛的决胜局,由红狼布和吉雅挑战永侠“福将”郑辉。90后小将郑辉前两轮为永侠全取两分,实力不俗。本局比赛,郑辉开场后就掌握了主动权,连续用左右分脚、上步七星等腿法实现有效击中,并且一度使用提手上势的近身技法摔倒对手拿分。不过布和吉雅的反击十分有效,在第3回合进入倒计时阶段将比分扳至8比9。但郑辉守住了最后几秒,以10比9险胜。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