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今冲击男单3连冠 中国羽毛球队有望夺取4金

2009年08月16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海德拉巴8月15日电(记者 毛晓晓)再次爆冷淘汰李宗伟的索尼15日在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中使出浑身解数,给林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仍未能撼动男单“天王”林丹的王者地位,以1:2落败。林丹将在16日的决赛中与队友陈金会师,有望成为首位连续三次夺得世锦赛男单冠军的羽毛球运动员。

   “黑马”索尼在首局前半段一度反超1分,但迅速被林丹大力扣杀扳回,最终林丹以21:14拿下首局。

   次局索尼展开绝地反击,上来即以3:0领先。此后林丹不断出现发球失误、底线出界和扣球不过网,使得索尼以21:13逆转。

   第三局开局两人比分仍然紧咬。索尼在紧要关头几次失误,再无机会赶超,林丹以21:15拿下比赛。

   林丹的女友谢杏芳在刚刚轻松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后告诉记者,“索尼发挥得不错”,看林丹比赛的时候“很紧张,自己的比赛反而不紧张”。对于能否蝉联冠军,林丹表示:“任务已经完成,谁拿冠军都没关系。”

   中国羽毛球队混双选手在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全部触礁“沉船”,而4对女双选手全部晋级四强,男单女单提前锁定金牌,加上男双选手蔡赟 /付海峰的正常发挥,中国队有望夺取4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