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对阵大马国奥上演帽子戏法 应该给国足上课

2009年08月16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晓艳

  国家队被马来西亚国奥队逼平了,这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结果。想到了一位跑国家队的同行在随国家队抵达马来西亚后的MSN签名:打个马来西亚国奥队都要搞封闭训练,怎么不去死啊?

  申花球迷大都记得,这支马来西亚青年军曾在6月初来申花康桥基地拉练过一段时间。

他们在与申花的对话中输了个1比4,最关键的不在于马来西亚国奥队输给申花3个,而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这场热身赛中打进了申花队的第三个进球。

  看到国脚们忙碌了90分钟,却找不到球门在哪里,朱骏即使睡着了也能保持着微笑的表情。一位业余球员都能攻破的U23球队的大门,国家队的堂堂射手们却无能为力,还在比赛结束后感叹着“错过了绝杀”。

  朱骏在打进那个球后曾说,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刺激”一下申花队员,只要他有力气,他肯定会坚持去拼去抢,因为球场上的很多机会,就是在这样的努力之下才能获得的。“大家一起在场上踢,我这个老家伙都在玩命,如果你还在偷懒耍滑,你自己好意思吗?”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让朱骏给国家队上上课,或许让朱骏和国脚们一起踢场球,这或许比国家队开的那些思想教育会更有用。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