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德比预演申花小胜东亚 球员直言冲超路难走

2009年08月1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为了配合国家队的短期集训,中超联赛本周暂停,东亚队本轮与南京有有的中甲联赛也延期到9月29日进行,“每周一赛”的申花队便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德比”热身赛,为下周重新开始的中超热身。

  东亚队拿到全运会男足金牌后,关于申花队和东亚队之间的地位、支持率等各方面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歇。昨天得知要与上海东亚队进行热身赛时,申花队员们都忍不住开玩笑道:“要和冠军打比赛了。”

  申花队和东亚队之间,每年都会安排几场热身教学赛。相对而言,东亚队在热身赛中的总成绩上可能还稍稍占优。今年东亚队的比赛任务很重,既有中甲又有全运会,双方的热身次数不及往年,而且,在上半年为数不多的热身赛中,申花都派出预备队应战。

  今年2月,申花和东亚都派队参加了在金山足球场进行的足球训练营,结果在首场比赛中,申花预备队加一队替补组成的申花队1比3不敌半场主力半场替补的东亚队。此后,东亚队也曾赶往康桥基地与申花预备队进行热身赛。

  昨天的这场较量,是申花队第一次派出一队全主力与东亚队比赛,可谓双方今年的第一次“正式”德比战。即使外界将申花和东亚之间的关系炒得非常微妙,但双方队员之间并不存在这样的芥蒂,热身比赛还是照打不误。

  昨天申花队最后成为比赛的胜利者,在申花队员看来,东亚队输在过于疲劳,“东亚队在全运会上拿冠军,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了。说实话,和我们踢的这场热身赛,东亚队表现并不好,可能是之前比赛太累了,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还有申花队员进言东亚队,冲超之路不好走,“东亚队今年冲超的希望很大,现在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很高,但冲超这条路并不好走,特别是越到后面的比赛越难打。东亚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如果有足够的毅力,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时,能够加强应变能力,再加上点运气就希望更大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