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克隆莎拉波娃悲剧 叫板费纳豪言壮语成泡影

2009年08月1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迪克需要证明自己在今年温网决赛中的表现并非“抽风”;德约科维奇也需要证明,自己依然是在全世界最顶尖的四位球员之列;只是,当他们在球场上相遇,总有一个人无法证明自己。在罗杰斯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德离谱地送出6次双误,最终4比6和6比7不敌美国大炮,提前出局。

  转战北美赛季之后,近来有些被媒体遗忘的塞尔维亚人依然保持了高调的姿态,不仅半裸出现在了球员派对中,还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对重返巅峰的渴望,同时还开始了新一轮叫板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口水仗。不过在输掉了与罗迪克的比赛之后,小德还算有了点自知之明。

  “整场比赛我感觉不错,但是在关键分上我表现糟糕,并且出现了很多正手失误,”赛后小德无精打采地,“我可以说,在我大部分的发球局中,我们打得很接近,但是我没有利用好这一点。我想我很健康,我的移动也很好。但是最近确实有一些不顺利,我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来调整。”

  和纳达尔一样,自身的低迷加上身后对手的穷追不舍,德约科维奇现在要考虑的问题,不是如何去接近前三强,而是如何避免被罗迪克赶上。

  然而在职业赛场,口头之快并不会成为决定排名和战绩的关键,最终还是要凭借球场上的事实说话,有失水准的表现让德约科维奇此前的豪言壮语又一次显得苍白无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