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狂胜怕对手报复球员 朱炯嘱咐外援别再进球

2009年08月1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最后时刻,我叫外援不要再拼了,一拼还要进球。我让老外稍微收一收,保护一下自己。因为对手丢了很多球,你再拼命进球,很容易搞毛对手的情绪,万一对手来情绪容易有报复动作怎么办?已经是大比分了,不能得不偿失。

”昨晚6比1大胜四川队后,朱炯笑着说。

  6比1,这是朱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悬殊比分。赛前,川足主教练魏群誓言要在南昌拿到分数,结果,他的球队帮助朱炯完成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胜仗。

  问到为何进这么多球,朱炯倒替对手解释起来:“比赛前两个小时,南昌突然下暴雨,我们的战术一下子用不了了,只能改变战术。对四川队来说,突然下雨对他们的影响可能更大。这么大的比分,可能与他们不太适应突然到来的雨球也有关吧!”

  朱炯说,在自己的球队打进第一个球之前,场上的形势其实并不明朗,对手也创造了得分的机会。“在我们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我们在场面上就占据了主动。后来连进两球,这三个球一进,对手基本上就松掉了,比赛已经掌握在我们手里。说实话,6个进球,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说实话,两队差距没有这么大。”

  两连胜,而且收获一场大胜,朱炯的心情显然很愉快。“主要是休战期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不错,队伍的状态和精神面貌都可以。我早就说了,只要我们的工作做到位,成绩也是水到渠成的。队伍的现状不错,我们要保持。当然,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绝对轻松不得、马虎不得。联赛竞争很激烈,每一场比赛都很紧张,都必须全力以赴。”本轮过后,南昌队与第二名广州队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这就意味着,南昌队又回到了冲超的阵营中。

  尽管大比分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对南昌队将士来说,大比分毕竟是一件很提气的事。“至少可以振奋队伍的士气,让大家更加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