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选手包揽获得赫尔辛基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2009年08月1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15日电(记者赵长春)第二十九届赫尔辛基马拉松赛1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和普拉卡斯娜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下午3时,来自芬兰全国各地以及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和肯尼亚等国的6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和长跑爱好者从赫尔辛基奥林匹克运动场出发

  ,展开一场比耐力、赛速度、拼毅力的较量。
参加这次马拉松比赛的外国选手超过740人,是历届赫尔辛基马拉松赛参赛外国选手最多的一次。

  赫尔辛基马拉松赛是一项久负盛名的传统比赛,也是北欧地区第二大马拉松赛事。赫尔辛基马拉松的比赛路线是国际马拉松赛中风景最优美的路线之一,其大半赛程都沿着波罗的海芬兰湾沿岸进行。比赛当天的气温为19摄氏度,蓝天白云,海风轻拂,宜人舒爽。沿途补给站的数百名志愿者为选手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不时递上水和饮料。沿途观看比赛的赫尔辛基市民不断鼓掌呐喊,为选手们加油。

  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以2小时22分32秒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夺得男子组冠军,芬兰选手赖蒂拉以2分50秒之差屈居第二。肯尼亚选手伊斯扬名列第三。

  俄罗斯选手普拉卡斯娜和潘科维斯卡获得女子组的冠、亚军,成绩分别为2小时45分25秒和2小时52分06秒。芬兰选手许吕莱宁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