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高薪政策作茧自缚 免费租借都送不走几煞星

2009年08月16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今夏的引援工作只差最后一个零件,不过在清理冗员方面的进展却很慢。穆里尼奥已经几次强调自己不想更衣室过于臃肿,但被他列上清洗名单的几名高薪球员却少人问津。

在转会市场开放的最后两个星期,布兰卡和奥里亚利的工作依然很艰巨。

  蒂姆杯上,国际米兰的表现其实很不错,只有两件事让国米球迷生气,一是裁判对马特拉齐的点球加红牌判罚,二是里瓦斯的“通敌卖国”。当时国际米兰眼看已经要获得胜利,结果里瓦斯一出场就助攻阿毛里扳平比分。上赛季的冠军杯就已经证明了里瓦斯难堪大用,蒂姆杯上魂不守舍的表演更是消灭了里瓦斯留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线希望。其实穆里尼奥早就决定清洗里瓦斯了,超级杯时哥伦比亚后卫就被留在了意大利,但问题是现在里瓦斯根本没有市场。国际米兰从未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但巴勒莫、博洛尼亚和那不勒斯都嫌里瓦斯的工资与水平不符,而且里瓦斯自己似乎宁愿在国米坐板凳也不愿放弃100万欧元的高薪。“里瓦斯现在在为一家大俱乐部踢球,他愿意在这里努力寻找空间。”里瓦斯的经纪人希达尔戈不久前说。因此现在最困难的就是如何说服里瓦斯接受转会。

  布尔迪索也是国际米兰要清理的对象,阿根廷人技术全面,但却太过冒失,始终令人不放心。作为阿根廷国脚,布尔迪索有一定的市场,不过也算不上抢手货。特别是之前国米一直希望把布尔迪索用来作交易筹码,错过了不少机会,现在还有意引进布尔迪索的俱乐部已经不多。最新的说法是国际米兰打算把布尔迪索租借到罗马去,以换来罗马队的法国中场梅内兹,不过罗马一直不置可否。而罗马的舆论普遍并不看好布尔迪索,名宿普鲁佐就说:“布尔迪索只不过擅长进球而已,即使来了也只是个替补,还会压缩年轻球员的空间,罗马根本不需要他。”而且布尔迪索想打冠军杯,这样才有希望在南非世界杯前保住国脚身份,他是否能够接受罗马也是未知数。

  国际米兰跟罗马谈的还不止布尔迪索一人,小曼奇尼也在其中。虽然在蒂姆杯上表现不错,但并不能改变小曼奇尼已经上了国米清洗名单的事实。巴西人几天前还回了一趟罗马城,顺便拜访了斯帕莱蒂,《罗马体育报》说小曼奇尼与斯帕莱蒂就谈了回归罗马的可能性。但即使斯帕莱蒂同意,小曼奇尼回罗马的阻碍也不小,首先是去年小曼奇尼为了加盟国米与罗马俱乐部闹得很僵,不论是森西还是托蒂都不愿意看到小曼奇尼回到罗马。其次,虽然国际米兰可以接受租借,但莫拉蒂肯定不能帮罗马负担小曼奇尼的工资,350万税后年薪对于经济困难的罗马来说是无法承受的。

  比较意外的是维埃拉,法国老将的高薪早已是国米难以承受之痛,不过维埃拉却不愿意离开国际米兰。不久之前法国人还拒绝了前东家阿森纳的邀请,因此绝大多数媒体都认为维埃拉转会已经告吹。不过现在又有了新进展,《队报》报道说法甲劲旅马赛仍在苦求维埃拉。在职业生涯暮年回到法甲并取得成功的法国老将有很多,这对于维埃拉来说是一个诱惑,毕竟南非世界杯近在眼前,维埃拉也希望能凭借在俱乐部的表现重新回到世界杯赛场,马赛队主帅德尚与维埃拉的私交也会推动转会进行。《队报》甚至表示维埃拉是否会加盟马赛,全看冠军杯资格赛的结果了。一旦马赛顺利进入冠军杯正赛,维埃拉肯定会接受德尚的邀请。

  相比之下,奥比纳的情况最容易解决,尼日利亚前锋不缺买家,《米兰体育报》表示热那亚、莫斯科火车头和埃弗顿都是奥比纳的追逐者。唯一的问题仅仅在于转会方式,国际米兰不愿意接受租借,而且希望能换回尽可能多的欧元,但几个买家的出价大都在400万到500万欧元之间,这让国际米兰有些犹豫。不过毕竟决定权在国际米兰这边,蓝黑军团随时可以决定是否出让奥比纳。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