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满贯54洞领先全获胜 伍兹PGA赛夺冠似无悬念

2009年08月16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美国PGA锦标赛在黑泽汀球场战罢第三轮。周六有点保守的老虎-伍兹在完成比赛后,发现自己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2杆。

明天,伍兹将向个人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伍兹在开始今天第三轮比赛时握有4杆的领先优势,结果他平稳地交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54洞的成绩来到了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卫冕冠军哈灵顿和韩国球手梁荣银的成绩都是210杆,排在并列第2位。伍兹离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还差4个,他在大满贯赛54洞的领先的情况下没有一次失手,14次全部夺冠。而在过去50场54洞获得了领先的比赛中,伍兹赢得了其中的47场。

  “你必须满意在领先榜的位置,能获得领先就说明你打得并不差。在领先的情况下我一般都打得很好,很幸运的是大部分比赛我都获得了冠军。”伍兹赛后说道,“你必须去比赛,比赛充满乐趣。”

  第18洞,伍兹错过了一记8英尺的小鸟推,他今天在大满贯赛球场最长的黑泽汀很小心地避免自己犯错。“我感觉当我领先的情况下,大多数时候我打得保守了会犯错误。”伍兹坦言,“全天比赛我打得很稳定,我犯下的唯一一个错误时第4洞用了三推。除了那个,我的记分卡上很干净。这样的比赛条件我的成绩如此,我可以接受。”

  2002年那届美国PGA锦标赛也是在黑泽汀球场举行,当时伍兹在最后4洞全部抓鸟,但最终还是以一杆之差败给了同胞里奇-毕姆。伍兹赢得过4个美国名人赛冠军、三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三个英国公开赛冠军,本周他的目标是揽走个人第5个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在这项大满贯赛的夺冠次数上平了尼克劳斯和沃特-哈根保持的纪录。然而,如果伍兹不能在星期天成功捧起沃纳梅克冠军奖杯,那将是伍兹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在整一年都没有大满贯冠军获得。

  天气预报说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会有零星的雷雨出现。“所有的一切都要看天气,看整一晚上会有多少雨。”伍兹说,“我想果岭会变软一点。如果果岭变软了,球道变宽了,那你就可以攻旗杆攻得更凶一点。不过这些果岭下午的时候会变得很有意思,在后9洞,你推杆必须小心,不要推过头。如果明天有雨下,那情况甚至会更糟。”

  除了哈灵顿和梁荣银落后伍兹2杆,目前还有很多名将也在成绩榜的前列,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勒乌尔、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两人都是212杆排并列第4位。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和索伦-克尔森则是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6位。(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