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力出色令陈楠位置尴尬 天空仍需中国中锋经验

2009年08月1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W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天空队主场79-76险胜明尼苏达山猫队取得两连胜,此役过后他们的成绩为13胜12负。中国球员陈楠出场10分钟得到4分1个篮板。

  陈楠现在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虽然还能得到上场时间,不过只是限制在某一个时段,要不然只在上半场打要不然只在下半场,作为一名主力中锋的替补他的上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这也使得陈楠的处境直来越困难了。

  今天陈楠上场的10分钟来自上半场,下半场她没有获得上场时间,而上场与纽约自由的比赛中陈楠只在下半场出场,上半场一分上未。通常比赛的轮换上半场会在第一节结束前2分钟到第二节8分钟左右,下半场也是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到第四节8分钟左右,但是现在陈楠只能在其中的一个时段得到上场时间。

  弗莱斯的状态现在确实不错,作为主力中锋今天他得到14分9个篮板,上场打自由队她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9个篮板,她的表现相当稳定。但是弗莱斯不是铁人,她需要休息,天空队不会让他打两整节的比赛,但现在问题出现在陈楠身上,由于自己的状态不能得到保证,上场后表现要会不多,天空队有时候经常把她忘记。

  此役陈楠在上半场上了10分钟,她在第一节上场就有一个进攻篮板,第二节开局阶段,她连续两次投篮得分帮助天空队实现反超,也是天空队14-0高潮的开局。但是下半场天空队并没有再让陈楠上场,给人感觉陈楠的防守还不是很好,在场上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弗莱斯上半场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下半场她的体能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因此不让陈楠上场也在情理之中。

  看着弗莱斯不断的为天空建功立业,陈楠自己现在有劲使不上,能力方面他确实不如年轻的弗莱斯,但是他还有经验,天空队的阵容相对年轻,现在她们的成绩也不错,并没有被前面的球队拉开差距,现在她们还需要陈楠这种有经验的球员。不过,看起来陈楠想要改变现在这种上场时间零零散散的局面很困难,在限的上场时间内如何将自己变的高效成为陈楠面临最困难的课题,无法得到天空队的信任,她这种角色很难得到改变。(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