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单骑救主梅开二度 切尔西揭幕战演绝杀好戏

2009年08月16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万众瞩目的英超昨天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而揭幕战就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战役。

  在斯坦福桥球场,安切洛蒂迎来了自己在英超的开门红,但是他没有想到,胜利的过程是如此艰辛,亨特的进球让切尔西一度陷入困境,但是关键时刻,德罗巴挺身而出,他的两个世界波让切尔西艰苦拿到3分,也让安切洛蒂体面地结束了英超首演。

  英超昨晚战报

  阿斯顿维拉 0∶2 维冈竞技

  布莱克本 0∶2 曼城

  博尔顿 0∶1 桑德兰

  朴茨茅斯 0∶1 富勒姆

  斯托克城 2∶0 伯恩利

  狼队 0∶2 西汉姆联

  仇人亨特

  足球场上总是充满戏剧性,切赫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让亨特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一个进球队员。

  对于切尔西和切赫来说,亨特是一个让他们咬牙切齿的名字。2006年10月,当时还效力于雷丁队的亨特一脚踢伤了切赫的头颅,让捷克人一下歇了半年,而且自那以后,头罩成为了切赫的标志,这一切都是拜亨特所赐。

  3年过去了,斯坦福桥的球迷依然无法原谅亨特,即使亨特现在转会到了赫尔城队。每当亨特拿球的时候,球场上总是响起一阵阵嘘声,而博辛瓦也没有给亨特任何机会,他的每一次突破几乎都被博辛瓦抢断。

  但最终意外还是发生了——第36分钟,当切尔西一次次浪费机会之后,赫尔城队却抓住了其中的一次反击机会,在切尔西混乱的禁区前沿,博阿滕的射门打在切尔西后卫身上反弹到亨特的脚下,如果切赫舍身堵抢眼,那么切尔西还有一线生机。但在这一刻,切赫犹豫了,那个赛季的阴影还在捷克人的内心深处,于是,亨特轻松将皮球送进了切尔西的大门。

  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诞生了,如此戏剧性,如此地让切赫无法接受。

  英雄德罗巴

  如果没有德罗巴,切赫恐怕会失眠。

  在赫尔城进球之后,切尔西开始了疯狂的反扑,但是切尔西的球员似乎还没有领悟安切洛蒂的圣诞树阵型的精髓。米克尔和兰帕德的位置有些重叠,埃辛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虽然切尔西整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65%,但他们却没有获得太多的进球机会。第37分钟,德罗巴展现了他的任意球功夫,他的一记落叶球让赫尔城门将麦希尔猝不及防,皮球直入大门死角,切尔西扳平比分。

  下半场,安切洛蒂对中场进行了重新配置,巴拉克换下米克尔,而德科换下马卢达,这让切尔西中场的技术优势更加明显,进攻也更加犀利。在一次次潮水般的进攻之后,顽强的切尔西终于在终场前完成了致命一击,德科妙传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在近乎零角度的情况下用左脚巧妙一搓,皮球刚好越过麦希尔的指尖飞进球门,切尔西依靠这脚精彩绝伦的搓射拿到3分。

  虽然过程艰苦,但是安切洛蒂对于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依然感到满意,“赫尔城踢得非常顽强,这给了我们极大的压力,但是最终的结果让我很满意,德罗巴的两个进球非常精彩。这个夏天,他的状态很好,我很高兴他把这样的状态保持到了联赛中。”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