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易建联力挽狂澜 男篮险胜黎巴嫩闯进决赛

2009年08月16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是一场胶着的比赛,靠着最后时刻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力挽狂澜,中国男篮以72∶68险胜黎巴嫩队,第15次晋级亚锦赛决赛,今天晚上他们将与伊朗队争夺冠军。在中国队此前的14次亚锦赛决赛中,中国队全部战胜对手夺冠。

  西亚球队在本届世锦赛强势崛起,在复赛阶段,中国队也是3分险胜黎巴嫩,因此昨晚的比赛,球队一早做好了苦战的准备。果然,整个上半场中国队进攻打不开,一直被对手压制,下半场靠着王仕鹏连续得分才扭转局面,但在第四节,对方又将分差拉近。最后5分钟,也是最艰苦的时刻,中国队依靠王治郅在进攻端、易建联在防守端的关键发挥,终于战胜对手。

  赛后郭士强特别强调自己满意最后5分钟,“我对所有队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最后时刻心态很稳定,技战术执行得很好。”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