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完胜范瑛进决赛 自评打削球比以前更稳定

2009年08月16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刘诗雯以4-0(11-6,11-5,11-1,11-8)战胜了队友范瑛,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比想象中要轻松一些,范瑛的失误有点多,感觉她没有把自己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比赛结束后,刘诗雯对记者表示。

  “跟刘诗雯这种打法打比赛,只有缠住对方才有机会,但我今天没有咬住。”范瑛说。同时,她也表示在中央球台打比赛对她也有一定的影响,“今天在场面上感觉跟想象中不太一样,这是我本次比赛第一次在中央球台打,有点不适应,包括对风向等也不太适应。”

  自横滨世乒赛以来,刘诗雯上升势头非常迅猛,对于打削球也有一定的心得,“自从年初的封闭训练之后,我在稳定性上比以前有所提高,打削球时在技战术的发挥上心也比较定。”

  近日,广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也来到了比赛现场,而她也一直关注着刘诗雯的表现,“每次比赛前,她都会鼓励我一下,主要是为我加油。”刘诗雯说。

  女单决赛将在今天晚上进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