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孙佳:享受自由的生活 对晋级充满信心(图)

2009年08月16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爱不释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成都赛区的决赛倒计时进入到了最后一天,来自多个城市的一共12位选手进行了决赛前的最后一天排练,所有选手都倾尽全力的完美着自己的每一个动作,而指导老师们也是一丝不苟的在场边为选手纠正着每一个细小的错误。在训练间歇来自甘肃兰州的孙佳接受了搜狐的独家专访。

  孙佳个子不高,但有一双迷人的眼睛,精致的五官镌刻在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上就像衣服优美的水墨画,一袭黑色的短裙伴随着性感的舞姿让她轻而易举的成为了今天场上的焦点。

老实说,无论从舞蹈的感染力还是青春洋溢的外表,这都是一个让人心动的女孩、一个充满诱惑的精灵。

  搜狐体育: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孙佳:我是714号选手,我叫孙佳来自甘肃兰州。

  搜狐体育:还在上学吗?

  孙佳:没有,我在工作,就是那种很自由的工作,想做什么做什么(笑)。

  搜狐体育:那是出于什么想法参加了这次活动呢?

  孙佳:因为我自己很喜欢拉拉队,很喜欢这方面的东西才来参加的,我也很喜欢跳舞。

  搜狐体育:和其他选手相比,你自己有什么优势吗?

  孙佳:应该是接受能力吧,和其他选手相比我跳舞的时间比较短,这次很多选手都是民族舞出身,现在一下子换到NEW JAZZ这类的风格,差别很大,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吧。我自己就是一张白纸,直接接触拉拉舞可能更容易一些,但动作可不一定比她们强(笑)。

  搜狐体育:通过这次活动有什么收获吗?

  孙佳:当然,收获很多,这次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接受一下专业的老师的培训,对我自己也是一个提高。

  搜狐体育:有信心晋级吗?

  孙佳:有!

  采访很简短,但孙佳特有感染力还是流露的淋漓尽致,当她手握搜狐吉祥物小狐狸拍照时再次展出了招牌式的笑容,希望在明天的正赛中,她的甜美与性感依然能够成为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