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林丹会师陈金 谢杏芳晋级

2009年08月16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报道,再次爆冷淘汰李宗伟的索尼昨天在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中使出浑身解数,给林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仍未能撼动男单“天王”林丹的王者地位,以1∶2落败。林丹将在16日的决赛中与2∶0击败陶菲克的陈金会师,林丹有望成为首位连续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第一人。


  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也尘埃落定。谢杏芳以2∶0轻取法国名将皮红艳,而卢兰在一场中国队内战中击败小花王琳,这样谢杏芳将与卢兰争夺本届世锦赛女单冠军。

  男双夺冠热门蔡赟/付海峰以2∶1击败马来西亚的扎克利/法鲁兹祖安,挺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今天将与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争冠。

  女双半决赛中,张亚雯/赵婷婷淘汰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跻身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成淑/赵芸蕾。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