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扬继续发飙胜冯天薇 一场比赛两送对手11-1

2009年08月16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削球小将武扬以4-2(7-11,11-3,12-14,11-1,11-6,11-1)战胜了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首次闯进巡回赛女单决赛。

  今年年初的德国公开赛上,两人曾经相遇过,武扬负于了对手,而那正是武扬第一次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次虽然输给冯天薇了,但感觉不是特别别扭,还是有的一打。”比赛结束后,武扬表示。

  “这场比赛我准备得比较充分,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武扬坦言自己一直没有想结果,“主要是想好每一分吧,没有想太多。”

  “今天发挥得不是很好,昨天打了很多场比赛,感觉体力有点跟不上,节奏掌握不是太好,相对有些着急。”冯天薇这样解释道,而最近一直没有针对性训练也有一定的原因:“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练削球,手上不是很有数,而且今天武扬发挥确实很好。”

  问及与德国公开赛相遇时比较,这次的武扬有何不同时,冯天薇说:“总体来说,她的球比以前丰富了很多。上次她的无谓失误比较多,这次发挥得很出色。”

  谈到与刘诗雯的女单决赛,武扬说:“跟刘诗雯很下风,打过很多次,一直是输的多,晚上一分一分拼吧。”(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