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人气球技国足不敌国奥 30名华人球迷助威高家军

2009年08月16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人气球技国足大哥不敌国奥小弟

  昨天,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双线出击。国足客场与马来西亚国奥队互交白卷,新一届国奥队则在成立后的首场比赛里主场5比0大胜津巴布韦队。

  虽然两支国字号球队的组队时间、人员配置、对手实力都不尽相同,不能完全通过昨天的比赛看出孰优孰劣,但从受关注度和比赛结果看,国奥还是超过了国足的老大哥。

  比拼·人气

  国足仅500观众国奥万余球迷捧场

  据前方记者介绍,国家队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这场比赛现场相当冷清,来到体育场观看的球迷总共只有500多名,其中华人球迷只有30余名。

  当地电视台甚至没有进行现场直播,这样不仅中国球迷无法收看到比赛直播,连马来西亚球迷也只能在延时播出的录像之中来观看这场比赛。

  和国足相比,国奥的比赛还是吸引了大量球迷来到秦皇岛体育场观看。中场休息的时候,体育场广播播报了当日现场的观众人数为17500人。

  因为国奥表现出色,看台上的球迷始终热情高涨,不断呐喊助威。

  比拼·战绩

  国足继续客场不胜国奥5球赢得胜利

  昨天,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延续了客场不胜的记录,和马来西亚国奥队比赛竟然被对手0比0逼平。在90分钟激战中,中国队始终对对手的铁桶阵无可奈何。

  而新一届国奥则在组建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中5比0大胜津巴布韦队。国奥的表现让对方主帅马萨姆心服口服,“中国队有好的球员,有强壮的身体,进攻很有办法,输给他们没有理由,是实力悬殊的表现。”

  比拼·主帅

  高洪波赛后发火刘春明表示满意

  没有赢下马来西亚国奥让高洪波很不满意,在赛后的休息室内,一向温文尔雅的少帅发火了。

  “今天虽然没有输球,但你们的表现、精神状态让我失望。将来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不管有什么困难,只要是代表国家队进行比赛,就必须拿出拼搏精神,这是教练组对球员最底线的要求。”高洪波说。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奥主帅刘春明,他表示虽然对手不强,但第一场热身赛就能大胜对手,教练组还是很满意的。

  对外界将国足和国奥同天的比赛进行比较的问题,刘春明表示,因为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了国奥队的比赛上,没有时间关注国足比赛,只是在比赛结束后听说了结果。

  刘春明说:“国奥的大胜和国足的平局并不能作比,这不是简单的算数问题,不能说5比0的比赛就好过0比0的比赛。”

  刘春明表示,两支队伍都是国字号的球队,都是为了中国足球,每一名教练在执教时都做好了准备,都有着各自的目标,一定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