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得九分开启胜利之门 王仕鹏半场休息华丽变身

2009年08月16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72比68,中国队赢得惊险。说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有一人不得不提,他就是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连得9分、帮助中国队扩大比分优势、鼓舞全队士气的王仕鹏。

  在昨天的比赛里,首发出场的王仕鹏在上半场得到14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不在状态的他竟1分未得。

经过中场休息王仕鹏第三节再次首发出场,谁也没想到他竟在短暂的休息后来了个华丽变身,比赛一开始他就利用快攻为中国队连得4分。黎巴嫩队虽然及时叫了暂停,但王仕鹏的得分热潮却没有终止。接着又是一个2分球,王仕鹏弹无虚发的投篮令人叫绝。此后中国队加强防守,黎巴嫩队进攻未果,中国队再次得到球权,王仕鹏一记3分球再次命中,将比分定格在44比33,中国队第一次将分差拉大,也开启了胜利之门。

  赛后,王仕鹏与主教练郭士强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及自己在第三节中的精彩表现,王仕鹏谦虚地表示:“下半场我更能利用好比赛节奏,加强了快攻和外线攻击。听从教练的安排,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王诗伟)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