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站续战 国乒三金提前入账

2009年08月16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报讯(记者迟昕欣)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站的比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的角逐,中国乒乓球队发挥出色,提前锁定了男单、男双和女双的三枚金牌。女单方面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4比2力克曹臻,成为四强中唯一一位外国选手,中国选手刘诗雯、范瑛、武扬对她形成了合围之势。

  男单方面,王励勤、王皓、张继科、郝帅包揽了男单四强。其中郝帅以4比1力克韩国名将柳承敏,为中国队夺冠扫除了最大的阻碍。张继科出人意料地以4比2淘汰了奥运冠军马琳晋级四强。男双半决赛中,马琳/王励勤以4比1击败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率先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结果李平/郝帅技高一筹,以4比2力克王皓/张继科,获得决赛权。女双半决赛,曹臻/李晓丹和丁宁/刘诗雯分别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会师决赛。

  削球小将武扬昨天在女单赛场连爆冷门,她先直落四局淘汰了自己的队友丁宁,又以4比2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晋级四强,她出色的表现弥补了中国队未能包揽女单四强的遗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