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薛彩艳:从事拉拉舞两年 参赛娱乐为主(图)

2009年08月1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兴奋表情

兴奋表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成都赛区的决赛倒计时进入到了最后一天,来自多个城市的一共12位选手进行了决赛前的最后一天排练,所有选手都倾尽全力的完美着自己的每一个动作,而指导老师们也是一丝不苟的在场边为选手纠正着每一个细小的错误。在训练间歇来自河南洛阳的选手薛彩艳接受了搜狐的独家专访。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女孩,在训练中虽然话不多,但只要音乐响起,她激情而洒脱的舞蹈便会立即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的笑容和自信并没有被一头波浪般的卷发所掩盖,如果说做一名拉拉队员也需要天分的话,看了薛彩艳的表演你会相信,她就是一个为了舞蹈、为了拉拉舞而生的女孩。

  搜狐体育:首先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薛彩艳:我是成都体育学院啦啦代表队的,我叫薛彩艳,我的家乡是河南洛阳的,我现在在成都读书,马上要读大三了。在学校我参加拉拉代表队有两年了。

  搜狐体育:这次参加青啤“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初衷呢?

  薛彩艳:我们是以团队的形式来参加这次比赛的,我们学校一共有两个团队,我是cookies团队的队长,我们团队也是这次成都选拔赛的第一名,我很荣幸的最后进入到了12强,作为一个啦啦代表队的队长,我很想参加这次比赛,也想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一下自己。

  搜狐体育:参加这次比赛有没有给自己设置一个目标?

  薛彩艳:目标?没有,就是来玩的(笑),当然也是要锻炼一下自己。

  搜狐体育:你觉得和其他选手相比,自己有什么优势吗?

  薛彩艳:优势嘛,我的优势就是已经从事了拉拉舞两年了,在学校就是拉拉队的,她们很多选手都不是专业从事拉拉舞的,她们一般学习和擅长的都是一些民族舞,古典舞,我有一定的这方面的基础,经历过专业的拉拉舞训练。

  搜狐体育:通过这次活动自己有什么收获吗?

  薛彩艳:应该是接受方面吧,而且学习到了更多关于街舞拉拉的元素,包括它的一些特征和细致化的东西。

  在短暂的采访结束后还有一个小花絮,记者将一个搜狐的吉祥物——小狐狸送给了薛彩艳,性格直爽的洛阳女孩脱口而出:“这不是小老鼠吗?”记者很囧的告诉她这是一个小狐狸,薛彩艳仔细的打量了一番后一脸无辜的对着记者说:“就是一个小老鼠......”(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