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乒赛-郝帅4-2淘汰张继科 决赛与NO.1王皓争冠

2009年08月16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郝帅4-2张继科]
郝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2009中国公开赛(天津)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个决赛名额争夺战里,家乡作战的郝帅没有令主场球迷失望,以4:2击败了昨日淘汰马琳的队友张继科,将与王皓争夺本次公开赛的男单桂冠。

  今年年初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郝帅曾在1/4战赢过张继科;今天从开场局势看,郝帅还是占据了一定上风。尽管首局10-7领先时痛失三局点,被张继科12-10逆转,但次局没有再重蹈覆辙,自始至终保持领先,以11-8扳回一局。

  来到第三局,张继科依然难破郝帅的前三板防守,郝帅从6-3一路领先到9-4。张继科反手挫球出台,郝帅拿到10-5局点,偷袭正手成功,以11-5梅开二度。

  张继科在第四局换了一身红衣上场,但耀眼的红色并未令他转运:虽然在1-4的不利开局下,中局追成5-5,但此后郝帅接发球大胆侧挑得手,重新控制比赛节奏。10-5,郝帅来到局点。张继科连救三局点,却被郝帅的一个暂停打断了反扑势头,以8-11再败一阵。

  第五局郝帅攻势不减,却在2-0领先时接连六个主动失误。张继科利用对方求胜迫切的心态,进一步扩大战果,来到7-3。局末,张继科首先来到10-8局点,郝帅一个"自杀"发球失误,8-11丢掉本局。

  第六局一上来,双方呈剑拔弩张的对垒。5-5,郝帅在中远台对拉步步逼近,拿下提升士气的关键一分。5-7落后,张继科请求暂停,随后连追两分。8-8,郝帅接发球直接挑起来争取主动,10-8来到赛点,终局11-8拿下对手,晋级决赛。(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相关-郝帅解为何丢掉五局点 张继科失利因受肩伤所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