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手握6个赛点被追平后拿下 王皓险胜大力进决赛

2009年08月1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10-4领先时有点走神,感觉胜利在望了,有1、2个球处理得不好,就一下子被追了上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王皓在与王励勤大比分3-3平的情况下,第7局10-4领先被追至10平,4-3(4-11,11-6,10-12,11-7,6-11,11-8,12-10)险胜后,王皓这样解释道。

  “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最后一刻才知道谁输谁赢,比赛中也确实打出了一些高级球。”王皓说。

  二人之间非常熟悉,打过无数次的比赛,但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始终是王皓占据上风,不过,王皓表示:“王励勤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有很多在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战例,自己的认识不够,从领先到被追平,再到最后能赢下来也很不容易。”

  实际上,在前几天的比赛中,王皓也出现过比赛走神的情况,对此,王皓说:“世乒赛之后一直没打国际比赛,这种比赛跟联赛不一样,一直很多张球台打,虽然今天只有一张球台,但感觉还是不一样。”

  王皓坦言,始终没有系统训练也是本次比赛不太适应的原因:“世界比赛之前一般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会保证精力比较充沛,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联赛中奔波,训练一直不系统,这次比赛也暴露了精力差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