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挺进世锦赛 周建安:认真备战澳大利亚

2009年08月16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孔宁) 昨晚,中国男排以3比0击败印度队,从而以亚洲区中国站前两名的身份,提前挺进2010年意大利男排世锦赛决赛圈。今晚8时,中国男排将在成都迎战亚锦赛新科状元澳大利亚男排,这将是2009年男排亚锦赛争冠前哨战。

  昨晚,派上全部主力的中国队开局就以4比0领先,印度队身材不矮,而且防守反击很有特点,对手以10比11迫近。在二传手焦帅的调配下,崔建军掩护中的后攻和交叉进攻先后得手,中国队以25比16先拿一局。

  第二局,中国男排坚决贯彻高点快速多变战术,拦网频频得手,中国队又以25比16再胜一局。

  沈琼的调整后攻摧枯拉朽,振奋了全队士气,边洪敏2号位近体快攻和单脚背飞,让对手难以防范。主帅周建安也用副攻手于大伟换下梁春龙,用二传手李润铭换下焦帅。对此,周建安说:“这就是让每名队员都能登场比赛,感受一下比赛节奏,而且于大伟快攻,对亚洲球队有优势。”最终,中国队又以一个25比16拿下全场比赛。

  挺进2010年世界锦标赛决赛圈,中国队主帅周建安满意地说:“击败印度队,我们算是完成了第一个目标,出线了,但比赛还没结束,尤其是最后要对阵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队,我们会认真备战。”届时,BTV-6将现场直播中澳男排之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