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职业生涯红牌全记录:98愚蠢一幕 害惨皇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6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在北京时间8月16日进行的一场美国大联盟比赛中,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主场0-2不敌西雅图海湾者队,一个半月来首尝败绩。万人迷第17分钟因飞铲对手吃到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这是小贝加盟银河队后吃到的第一张红牌,也是英格兰球星职业生涯第九张红牌。

  可以说,贝克汉姆走入中国球迷视野,除了他俊朗的外貌和任意球绝技,还有98年世界杯那张令人印象深刻的红牌。而那张红牌是小贝职业生涯第一次染红;在代表曼联和银河征战期间,小贝各吃一次红牌,在皇马效力期间则五次染红!此外,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期间,贝克汉姆也两次被罚下。值得一提的是,九张红牌中有三张出自西班牙裁判坎塔莱霍之手。以下就是小贝职业生涯九张红牌的全记录。

  职业生涯第一红

  时间:1998年6月30日,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5-6阿根廷,主裁:尼尔森(丹麦)

  98年法国世界杯是贝克汉姆参加的第一届世界杯,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遭遇阿根廷。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阿根廷中场西蒙尼从背后撞倒贝克汉姆,倒在地上的万人迷有些懊恼,趴在地上却撩起小腿踢向对方,西蒙尼顺势痛苦倒地,当值主裁尼尔森认定贝克汉姆恶意报复,将后者罚出场外。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