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球公开赛半决赛 七局苦战王皓4-3王励勤

2009年08月1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16日,在天津举行的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刚刚进行了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王皓在三度落后决胜局险遭逆转,最终艰难的以4-3击败王励勤,率先闯进决赛,等候郝帅和张继科的胜者。

  “二王”之争一直以来就异常激烈,在不久前的横滨世乒赛决赛上,两人就上演过对决,当时王皓以4-0横扫试图实现三连冠的王励勤。

  今天的比赛,王励勤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在相持对拉中占得优势,开赛后一直占据上风。抓住王皓开局找不到状态的机会,首局不费吹灰之力就以11-4的大比分取胜。

  第二局王皓开始反击,前三板的冲击力开始体现,惯用的反手横打威力明显,以1-6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打的异常胶着,王励勤巧得运气球,以12-10再下一城。但接下来第四局在一段相持后,王励勤却接连出现失误,7-11,被王皓再度追平大分。与前几局相似,第五局又是王励勤发狠以11-6拿下获得赛点,但王皓随后马上又11-8拼回一句。比赛跌宕起伏。

  决胜局王皓再不手软,求胜的决心显露无疑,王励勤失掉赛点,被压制了气势。王皓很轻松的取得了10-4领先,就在这大局已定的时刻,王皓放松了心神,王励勤马上教育了后辈,连拿6分追成10平。关键时刻王皓清醒过来,恢复拼球的冲劲,最终以12-10艰难取胜,总比分4-3击败王励勤,晋级决赛对阵郝帅和张继科之间的胜者。(樗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