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第一中锋今日揭晓 哈达迪目标直指易建联

2009年08月1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伊朗人疯狂地抱作一团,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他们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上77:75险胜约旦,成为第一支锁定明年世锦赛的亚洲球队,而且这也是伊朗男篮首次杀入世锦赛。

  虽然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伊朗队占据了主动,第三节一度拥有14分的优势,直到第四节他们还保持着8分的领先。但约旦队的韧劲再一次展现,当伊朗队在第四节后半段连续投篮不中时,约旦人开始发起反扑,并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利用三分球以75:74反超,这也是他们全场第一次领先。

  此后伊朗队2罚1中扳平比分,约旦随后一投偏出,伊朗队核心巴赫拉米在终场前12秒钟投中决定性的一球,整场比赛巴赫拉米砍下了23分。最后12秒,约旦人并没有放弃,归化的后卫莱特带球强行突破,可惜投篮不中,中锋伊戴斯抢下进攻篮板后出手仍未命中,约旦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伊朗巨人哈达迪昨天受到约旦队严防,虽然拿下12个篮板,但5投1中仅得到3分。这样的表现令哈达迪相当不甘,“我今天打得很差,开局就打得不好,一直没怎么调整过来。虽然我在防守上做出一些贡献,有篮板,还有3次左右盖帽吧,但是进攻还是打得太差了。”哈达迪决心用决赛来为自己正名。

  尽管当时中国与黎巴嫩的比赛还没有进行,但哈达迪已经把目标锁定易建联,击败易建联,他将成为名副其实亚锦赛第一中锋。“我会很高兴碰见他(易建联),毕竟我们都一起在NBA打球。打他,我会竭尽所能。”

  (文章来源 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