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揭秘中国男篮冠军战对手阵容:NBA中锋统治内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6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揭秘伊朗:哈达迪统治内线 外线双人组威胁中国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天津男篮亚锦赛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在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和伊朗男篮争夺本次亚锦赛的冠军。

  伊朗男篮是上次亚锦赛上的冠军,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他们内线有哈达迪这样的大中锋,外线也不缺乏巴赫拉米和卡瑞尼这样的实力派后卫。

  中锋:哈达迪(15号)

  哈达迪是这次伊朗队的内线支柱,官方身高218厘米的他曾经被称为“西亚小姚明”,只是这个绰号随着他加盟NBA的灰熊队而逐渐的消失,因为哈达迪现在已经代表了亚洲范围的第一流中锋,不需要再用“小姚明”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哈达迪在昨天对阵约旦队的比赛中只得到了5分,但是他却上场了40分钟,他的防守是球队赖以生存的战术基础。或许就是他的存在让伊朗队成为了本届亚洲杯上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