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亚第一射手:为决赛猛练3分 伊朗将最终夺冠

2009年08月16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6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上午伊朗队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有着西亚第一射手之称的巴赫拉米在球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依旧在场边继续练习着3分投射,主教练则在一旁帮他传球。

练习中的他显然手感不错,连续的命中让他和主教练脸上都挂着笑容。

  在三分投篮练习结束之后,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晚上比赛,巴赫拉米表示他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这是我的比赛,我的时刻,你要知道我为了今晚的这场比赛每天不断的练习3分球,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为这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我无法说晚上的比赛谁会获胜,因为篮球是圆的,所以在晚上11点以后,我们再来看谁是最后的胜利者吧。”

  在昨天结束与约旦队的比赛之后,伊朗队并没有在现场观看晚上最后一场中国队与黎巴嫩的比赛,但是他们在回到房间之后在电视上观看这场焦点之战,看过了昨晚的比赛也让他对于中国了解了更多,“我觉得昨晚的比赛时黎巴嫩更有赢得比赛的机会,要不是最后裁判的那个判罚,我认为结果真的很难说,而且我觉得那个球绝对没有犯规。但是黎巴嫩也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就像我们昨天的比赛里一样,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所以今晚我们也要在失误方面注意一些,我相信我们能够拿下这个冠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