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河升镇:个人表现令人难堪 必须回NBA打球

2009年08月1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6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韩国队依靠最后1.5秒的中投以82-80险胜菲律宾,取得本次赛事的第七名,这是韩国49年亚锦赛历史最差战绩。

本场比赛河升镇没有上场,赛后,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我们打的太差了。”河升镇回顾这十天比赛说。韩国在前两个循环赛中仅仅在最后一场66-82不敌伊朗,但是在8强赛中他们65-52不敌黎巴嫩,历史上首次无缘四强,而在那场关键之战中河升镇只拿到2分。

  “我自己表现也很差,非常差,令人难堪。”“河马”抱怨自己说。作为昔日效力于NBA的中锋,河升镇被韩国媒体给予很高的期望,但是由于教练和对手的不信任,他在本届赛事中完全得不到发挥,让伊朗人哈达迪抢尽风头。在复赛对阵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他因为得不到后卫的传球下场之后当着现场数百名球迷的面,一脚将椅子踢飞。

  不过,相比哈达迪在内线呼风唤雨,河升镇在各个方面都要差上一截,“河马”在比赛中多次因为自己脚步错乱而摔倒,而几乎没有中距离投篮,2.12米的他跟2米出头的大前锋争抢篮板也没有显示出优势。河升镇承认在本次赛事上发现了自己更多的不足。

  “我要回NBA。”他说:“我必须这么做,必须。”

  2006年10月28日,就在06-07赛季开始前一刻,他被密尔沃基雄鹿队裁掉回到韩国联赛,经历过伤病困扰的河升镇在韩国国内所向无敌,在出征亚锦赛之前,韩国媒体用“姚明之后亚洲第一中锋”的称号为其壮行。但是,这个称号对他来说有些难以承受。

  看到哈达迪被灰熊队续约两年之后,河升镇回到NBA的心十分急切。多久能见到他回NBA?

  “我不知道,正在努力,总之我要回去。”他最后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