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欲购CBA球队 甩手2千万看好中国篮球产业

2009年08月16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2000万人民币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辈子也赚不到的天文数字,但对于NBA骑士队股东黄健华来说,简直就是“湿湿碎”。黄健华前日公开表态,准备用2000万买下一支CBA球队。

  此前,黄健华已经进军中国的棒球市场,但除了炒冷门,热点也不放过。

现在他将目光瞄上了CBA。“这也是我投资计划的一部分。”黄健华说,“我早早就开始相关的了解和调研,或许在CBA新赛季开始前,收购就能完成。”

  “收购一支CBA球队成本并不高,大概在2000万元人民币;其次,我还是很看好中国篮球产业的,国内篮球爱好者很多,赞助商的热情很高,我会有效地整合这些资源,这当中我会借鉴NBA骑士队的运营经验来打造这支球队。”黄健华说。据了解,他收购的对象很可能是吉林队和青岛队中的一支。

  闪评:姚老板刚刚上位,黄大爷又“杀到”,两股“中国元素+NBA元素”力量的介入,CBA要热闹起来了。

  两位老板都“不差钱”,两位老板都“不差人”,稍稍动下手指,搞个弗朗西斯类的前度明星来CBA,就会让这个中国自己的联赛炸开锅。咱看热闹的人,倒成了渔翁,毕竟CBA的竞争越激烈,咱看球也便越刺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