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男排主帅:集训一周就来中国 身高是致命劣势

2009年08月16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6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6日,男排世锦赛资格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泰国男排以0-3不敌印度队,资格赛三战全负小组垫底。

赛后泰国队蒙查承认泰国队这次输在了实力上,不过对于没有赢一局球的原因,蒙查还是为泰国男排做了辩护。

  “我们这次比赛打得不好,实际上是有一些可观原因的。”蒙查说,“这支泰国男排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队员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很短,有的队员甚至只练了一周时间就来到了中国。在这么匆忙的情况下,是很难打出精彩的比赛的”。

  资格赛三场比赛,泰国男排全部以0-3告负,没有赢得一局球。事实上他们并非没有拿下1局的机会,在和澳大利亚和印度的比赛中,泰国队都曾经领先过,遗憾的是每每到关键时刻,泰国队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配合失误,瞬间又拱手让出领先优势。

  “我们是这次四支队伍中平均身高最矮的队伍,这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蒙查毫不避讳泰国队的劣势,“这使得我们在拦网和救球都有所欠缺,尽管我们这次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但是队员们并不沮丧,因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获得了很多经验,我想2、3年之后,他们会更加成熟,表现地更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