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叹有伤难发挥 王励勤谈失利:我不是不想赢

2009年08月16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郝帅/李平获男双冠军]
郝帅/李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天津)虽然拼到了最后,但是王励勤和马琳还是没有能够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双打的冠军。“输赢的结果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我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它,”赛后王励勤对记者说。在今天下午的男双决赛中,王励勤/马琳2-4不敌东道主球员郝帅/李平,屈居亚军。>>>王励勤马琳真的老了吗?

  王励勤认为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在机会球没有能够抓住,“在第四局2-1、6-3领先的时候我们连输,还有就是在第一局开局领先的时候连输比较多。另外在前三板我们无谓失误比较多,控制与反控制时步伐的调整还有一些问题,”王励勤表示郝帅在防守时对于线路的调整控制得不错,没有什么失误。”

  当被问及近一段时间的冠军荒时王励勤表示,自己比赛的目的并不是输赢的结果,而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并在技战术和意识上有所突破,“现在年轻运动员的技战术的确比较先进,在近期赢了一些球之后自信心也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后面我的困难会更多。我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听了大力的话,很心酸...
长江后浪推前浪...
王励勤、马琳还能发挥“余热”...

  在谈到自己伤病的时候马琳坦言连续比赛让自己心理已经产生了一些障碍,“出现伤病之后步伐受到很大的影响,”马琳对记者表示,“在比赛中我的步伐总是出现不到位、差一点的情况,打到我们这个水平差一点其实就是差很多了。”在谈到今天比赛的时候,马琳表示自己步伐方面的问题造成了一定的无谓失误,“包括在第三局腿到了疼点之后,本来应该是正好的一步,现在变成不是少一步就是多一步了。自己就只能跳,跳到现在右腿都有反应了。”马琳表示由于现在比赛很多,所以只能是边赛边养伤了。

  由于郝帅后面还有男子单打的比赛,本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只有李平一人参加。他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胜利是因为马琳和王励勤两只老虎打了个盹。“这场比赛之前我和郝帅准备得也比较充分,毕竟我只有双打这一项比赛了,所以也比较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李平半开玩笑地说,“可能是因为在天津比赛,这场球我们也很幸运。很多关键球都是擦网擦边,我和郝帅的气势也很好。”李平坦言平时训练比赛和马琳/王励勤相遇的时候非常困难,“这次正好赶上他们刚刚打完乒超,比较疲劳,状态也不是特别好。趁着老虎打盹的时候我们能赢一场是一场。”

  在点评具体比赛的时候李平表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自己和郝帅变换了发球的方式,同时加进去一些挑打,慢慢打开了局面,“短球的处理要比前面好一些。”他同时表示这次的胜利对于自己实现在全运会上获得奖牌的目标很有帮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