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铅球3大女力士全晋级:我们沾了王浩的喜气

2009年08月16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6日德国柏林报道)柏林世锦赛16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上午的女子铅球预赛中,中国选手李梅菊、巩立娇和刘相蓉三人在资格赛中发挥稳定,全部晋级决赛,其中成绩最好的是河北名将巩立娇,她以19米08的成绩获得资格赛第四名晋级。

  女子铅球项目是中国军团此次冲击世锦赛奖牌的项目之一,其中最具实力的要数河北名将巩立娇,她今年曾掷出过19米82的本赛季世界第四好成绩。除巩立娇之外,李梅菊和刘相蓉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梅菊和巩立娇都发挥很稳定,一投就稳获了出线机会。只是小将刘相蓉在上场之后有些紧张,第一投犯规之后就打乱了部署,好在第三投勉强晋级。赛后,小将刘相蓉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今天太紧张了,我一进场就太兴奋了,看到那么多人,气氛又那么好,加上比赛的时候观众一鼓掌,我就紧张的不行了。所以第一投犯规了,好在最后还是勉强进去了。但是这个成绩我不太满意,感觉还没发挥出来,还有机会等晚上好好发挥吧。”刘相蓉赛后表示。

  今天三位中国女将全部晋级,她们也将一部分功劳归功于王浩。“昨天王浩拿了银牌,我们都特别高兴,还说要沾沾他的喜气呢,果然我今天是勉强进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