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梅菊四度参赛很兴奋 巩立娇:决赛要冲击奖牌

2009年08月16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6日德国柏林报道)柏林世锦赛16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上午的女子铅球预赛中,中国选手李梅菊、巩立娇和刘相蓉三人在资格赛中发挥稳定,全部晋级决赛,其中成绩最好的是河北名将巩立娇,她以19米08的成绩获得资格赛第四名晋级。

  在赛后,老将李梅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发挥得很好。“感觉很好,在这样一个体育场比赛感觉真的很不错。观众都非常配合,气氛非常好,让我也很兴奋。”李梅菊说,“今天一投就晋级了,真是太好了,本来我还打算投两次的。当然了,我都已经是老运动员了,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而来世锦赛了,奥运会我都已经参加了两届了,所以没什么紧张的。”

  现年30岁的李梅菊,目前是中国女子铅球的老将,她经验丰富也起到了带头作用。不过,相比之下,有望冲击奖牌的希望落在了年轻选手巩立娇身上。她今天的成绩是19米08,排在资格赛第四,这个成绩距离她的个人最好成绩19米82还有一段距离。

  赛后,巩立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非常放松,没有紧张,我觉得铅球这项运动有时候速度的把握比力量更为关键。我相信我还能发挥得更好。”由于晚上就是决赛,所以选手们都采取了保守战术,保留实力留待晚上。这次来参赛,巩立娇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夺牌。

  “这次来的选手水平都很高,但是今天资格赛的成绩都不是太好,所以晚上的比赛会很精彩。”刘相蓉表示。当地时间16日晚上20时20分,女子铅球的决赛就将进行,届时我们期待中国女将为我们继续奉献惊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