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800预赛2悍将相撞 卫冕冠军被绊倒遭殃出局

2009年08月16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800米的预赛结束,结果跑出今年最好成绩的南非选手卡斯特-赛蒙娅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半决赛,卫冕冠军肯尼亚人乔普科斯盖在距终点200米处被绊倒无缘半决赛。

  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肯尼亚选手乔普科斯盖一鸣惊人夺得了女子800米的桂冠,成为大阪世锦赛上最大的黑马。大阪世锦赛后乔普科斯盖的表现也很好,随后又夺得了国际田联总决赛的冠军。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银牌。

  比赛开始后乔普科斯盖的状态很好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前600米乔普科斯盖一直牢牢的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在距终点还有200米时来自南非的卡斯特-赛蒙娅突然发力准备在弯道处超越乔普科斯盖。但是在内道的乔普科斯盖躲闪不及,两人撞在了一起。结果乔普科斯盖被绊倒,而赛蒙娅很快会恢复平衡,重新回到比赛,并获得预赛小组第一。

  赛后卡斯特-赛蒙娅说:“比赛开始后我跑的比较快,因为我想获得领先。”对于比赛中的相撞她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也没看见,因为我一直在朝前看。当时我看到乔普科斯盖跌到了,于是我就从她的身上跳了过去。但在跳的过程中我的脚腕也扭了一下。我想顺利的通过第一轮,事实证明我在第一轮的表现很好。在比赛场上的时候我并没有感觉到我脚腕的伤,我还得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如果伤势严重的话我可能会退出比赛。”

  在第五小组的另一位肯尼亚选手,北京奥运会女子800米金牌得主帕梅拉-杰里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