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国女排3-2击败美国队 北京奥运亚军人见人欺

2009年08月16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美国女排输球 主帅脸色难看]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最后一轮,在泰国曼谷站比赛中,东道主泰国女排3-2击败奥运亚军美国队,五局比分为19-25、25-20、25-21、23-25和15-11。美国女排以3胜6负排在本届大奖赛第9名,奥运亚军几乎成了人见人欺的球队。 >>技术统计

  正处在人员调整磨合期的美国女排本届大奖赛表现不佳,不过在与泰国女排交战首局,奥运亚军还是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12号左手将梅特考夫的强攻撕破了泰国女排的防守,她出色的扣球帮助美国队很快取得16-8巨大的领先优势,尽管主场观众的声援让鼓舞泰国女排追进比分,但最终美国队还是以25-19六分优势赢得首局。

  第二局美国队开局2-1领先,而泰国女排则展开疯狂反击,维拉范出色的发挥帮助主队将比分追至6-5领先,这也是她们全场第一次领先对手。美国女排则努力保持微弱差距,最终泰国女排还是以25-20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泰国女排气势不减,她们的顽强让美国队吃到苦头,主队头号美女普吉的出色的跳发帮助她们以25-21再下一城。

  第四局主场观众的声威更大,泰国女排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她们一度以20-14领先六分,但是奥运亚军并没有轻易放弃,她们打得更加顽强和自信,美国队努力将比分追至23平,并在之后连取两分,以25-23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体力都受到不小的考验,占据主场之利的泰国女排显然稍占上风,15-11,泰国女排笑到最后。在赛后技术统计上,泰国女排的进攻得分比对手多22分,而美国队拦网拿到22分,泰国这一数据仅为10分。

  凭借本场胜利,泰国女排以2胜1负获得本站亚军,不过她们以4胜5负的总成绩排在12支球队的第八名,无缘总决赛争夺。(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