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次日 中国队提前包揽三块金牌

2009年08月16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 俞剑)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已提前包揽男单、男双和女双的三枚金牌。对手阵营中,只有新加坡骁将冯天薇击败曹臻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迎战她的将是本次大赛最大的黑马、削球新秀武杨,这也是比赛最后的悬念。

  男单争夺中,由于波尔、萨姆索诺夫、朱世赫等最强对手未能参赛,上半区的王皓、王励勤一路轻松晋级四强,下半区的郝帅在半决赛中4比1战胜柳承敏,张继科继续扮演马琳克星的角色,在与马琳的强强对话中以4比2胜出。

  双打比赛中,曹臻/李晓丹和丁宁/刘诗雯各自击退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和新加坡的王越古/冯天薇组合,会师女双决赛,而李平/郝帅的“天津档”意外战胜王皓/张继科,将与马琳/王励勤决战男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