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乒赛-王皓4-3力克郝帅 头号种子勇夺男单冠军

2009年08月16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王皓4-3郝帅夺冠]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2009中国公开赛(天津)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最后的重头戏男单决赛里,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皓实至名归,以6-11,11-6,11-9,4-11,3-11,11-8,11-4逆转七局战胜了队友、天津籍选手郝帅,摘得本次公开赛的男单冠军。>>>祝贺王皓

  去年的松下大奖赛,郝帅就曾与王皓在决赛相遇,彼时前者以五局克敌夺冠。今日坐拥主场之利,郝帅开场毫不手软,11-6拔得头筹。王皓在次局找到手感,抓住机会以11-6回敬。第三局王皓状态不减,郝帅前半段与对手势均力敌,但在局末关键球上出现失误,11-9王皓占领高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越来越稳当了
祝贺王皓,一哥就是一哥
郝帅太可惜了,过不去的心理关...

  第四局,郝帅利用对方在前三板的连续失误,一路领先,终局以11-4拿下。两人至此战成2:2平。郝帅在第五局的开局依旧占优,5-1,6-2,打得世界冠军没了脾气。王皓局末接发球低级失误,郝帅来到10-3的局点,继而以11-3继续扩大战果。

  再战,王皓在开局2-0时被对手连追四分,郝帅中局6-5一分领先。王皓暂停之后与对手来到8-8,此后郝帅两度在近网短球上失误。10-8王皓的局点,郝帅拉高吊出台,8-11告负,王皓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前几个回合,后来居上的王皓发挥稳健,斗短拼长都较为上风,开局便以5-1领先。郝帅在1-7的逆境下曾试图反扑,但心急之下失误连连。王皓最终拿到10-3的赛点,郝帅救回一分但再也无力回天,王皓从而以11-4稳胜,就此4:3逆转主场作战的郝帅,喜获本次公开赛的男单金牌。(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赛后-王皓自解险胜只因太过了解 郝帅叹心态决定输赢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