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韩国站巴西夺冠 不败战绩挺进总决赛

2009年08月16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双人拦网金延璟]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比赛进入最后一轮。在韩国站比赛中,先输一局巴西女排3-1(25-27、25-15、25-15和25-19)战胜东道主韩国,夺得本站冠军,她们也成为唯一一支以不败战绩进军总决赛的球队。>>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作为世界上实力最强的巴西队在对阵东道主韩国时,打得异常艰难。凭借着出色的进攻组织能力以及昂扬的斗志,韩国队在比分上领先巴西队。在经过了一段拉锯战后,韩国依靠组合拦网,以27-25拿下第一局。

  此后的两局,巴西状态开始回升,在比赛中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她们的进攻势大力沉,拦网十分严密,并且巴西队加快了进攻速率。这使得她们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均已25-15轻松取胜,将总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没有退路的韩国队全力反扑,在中局阶段她们一直紧咬比分。但韩国队毕竟实力仍有欠缺,最终巴西以25-19再下一城,总比分3-1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迎来韩国站三连胜的同时,夺得了本站冠军。而东道主韩国则以三连败凄惨收官。

  至此,巴西队的大奖赛分站比赛已全部结束,她们以三个分站全胜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昂首挺进将于8月19日开始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