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自解险胜只因太过了解 郝帅叹心态决定输赢

2009年08月16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王皓4-3郝帅夺冠]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6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压轴战中,中国选手王皓与队友郝帅大战七局,最终4-3惊险胜出,赢得了最终的男单冠军。

  “我们两人发挥得都不错,现场气氛也很好,”王皓赛后对记者表示,“郝帅是天津运动员,所以这场比赛的主场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在为我们加油。”王皓认为之所以会打出4-3这样接近的比分,主要是因为两人非常了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王皓
郝帅的心理素质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王皓表示一年乒乓球的职业巡回赛分站赛有很多,自己目标就是取得好成绩,“每次比赛我都会尽全力,但是冠军只有一个,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去比赛。”

  与王皓相比,郝帅多少显得有些落寞,“我技战术发挥得还可以,之所以在决胜局大比分落败,主要是因为精神上、思想上比较乱,”郝帅表示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自己没有控制住发球,而反手的无谓失误也很多。

  郝帅认为自己在第六局比赛中也犯了一定的错误,没有能够处理好凶和稳的关系,“心态不好,”郝帅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报-中乒赛-王皓4-3力克郝帅 头号种子勇夺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