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引领中国球员出场 伊朗队嚎叫为自己打气

2009年08月16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6日 天津报道)今天晚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即将在天津体育馆上演,那就是本次亚锦赛最后的冠军之争。作为两支亚洲的顶尖球队,中国队和伊朗队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出现在场上。

  作为客队,伊朗队显然不想在气势上输给中国。在上一场中华台北和卡塔尔队比赛刚刚结束,两队的队员刚刚走回球员通道时,伊朗队就喊着口号,气势如虹的冲出了球员通道,让一旁的记者们都是吓了一跳。

  中国队的出场自然是不用自己喊口号,在球员们刚刚在球员通道露出身影,全场就响起了呼啸般的欢呼声,而中国队的队员们则在王治郅的带领下从通道中跑出,在现场的欢呼声中开始赛前最后的热身。(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